全站搜索

东莞市长发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赋能案例 4150

客户简介

东莞市长发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伺服枕式包装机、自动装袋机、自动发卡机、自动点数机、包装机械、自动投料机、自动分页机及非标机械设备的生产与制作的公司。长发包装专注于设备的制造与实践,为此公司下辖4大运营中心,枕式包装机事业部;发卡机事业部、装袋机事业部、包装加工事业部,致力于做包装领域的整合者,用服务的理念做机械,打造包装行业服务优质品牌。

项目起止时间

2020年3月-2020年4月

实施背景

随着科技飞速的更新迭代,互联网协同制造、智能制造等方式正逐步完善,物联网已逐渐成为各行业迈向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关键角色,新基建也让IoT 广泛应用在工业制造业范畴,机械设备售后市场也迎来了朝阳般的变化,状态监测、故障诊断、远程控制已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转型方向。

客户需求

1、能够采集设备数据及状况,并查看关联指标的数据变化趋势,分析影响设备运行状态的关键因素,为购买产品的顾客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2、在全球疫情仍处于紧张的形势当下,可以与海外客户进行实时沟通交流,让客户了解设备的整体状况,并进行远程指导安装、为客户提供便捷、更高效的技术指导、服务与体验。

方案特色

1、数字化,让设备管理过程可追溯

2、智能化,设备维护管理主动化

3、可视化,让设备管理简单化

实施效果
1、借助铁蚁云系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企业管理人员能够随时随地了解设备的生产情况,提前安排一些重要的预防性维护,以减少宕机的情况出现;另一方面,操作人员可通过远距离手机操控,有效提高了职工作业安全系数和工效,且降低了劳动强度与设备故障发生率。

2、通过铁蚁云智能视频眼镜帮助了海外客户“隔空”验收设备,并进行技术交流与功能性展示,机械人员无需到达现场安装调试设备,更可实现远程多人会诊指导维修,降低人员出差海外的风险。

(插入王总发的视频)

用户价值

设备故障率降低10-20%

提高售后响应速度20-30%

售后成本降低30-50%

节约时间成本20-30%

实施现场

东莞市长发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厂区

上一篇:

相关推荐

  • 东莞市浩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322

    企业介绍 东莞市浩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印后整套装钉设备和精装及精品包装机械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印后装钉设备的生产、研发、销售、维修和服务。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团队,与各大院校长期合作,...

    查看全文
  • 广州市信德福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300

    企业介绍 广州市信德福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五金配件自动包装设备生产厂家。信德福自创办之日,就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专业的五金包装机制造商,为国内五...

    查看全文
  • 广东双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517

    企业简介 广东双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肇庆大旺高新区,专业从事智能包装设备研发和制造,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公司以高端智能装备为发展方向,产品适用于所有...

    查看全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
    0

    客官请稍后,玩命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