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东莞市浩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赋能案例 322

企业介绍

东莞市浩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印后整套装钉设备和精装及精品包装机械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印后装钉设备的生产、研发、销售、维修和服务。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团队,与各大院校长期合作,以“自动化、省人化”为方向,坚持“一机多用”的动能原则进行课题开发,已取得多项行业内软件著作权,多项外观、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项目起止时间

2020年8月-2020年9月

实施背景

随着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4.0的发展,我国的自动化水平越来越高,然而工业企业普遍面临着信息数据孤岛、数据来源分散、维修人员青黄不接、培训学习时间慢等问题,行业越来越重视PLC远程对终端数据采集与监控,以及机械人员知识水平与维修技术的提升。为此,协同物联推出铁蚁云系统,助力企业设备管理实现信息化、数字化及物联网化。

系统大图

客户需求

1、建立设备产品知识库,将设备日常运行中遇到的故障,记录下来形成经验,减少相同故障问题从头分析排查的重复劳动与时间浪费,同时缩短了新人培训上岗时间。

2、远程实时查看售出设备的运行状态,来及时排除故障,提高售后维修的时效性,提高客户对产品的满意程度,提升品牌形象。

方案特色

1、铁蚁云开放性高、与多种协议无缝对接

2、实时、准确地为系统提供真实的数据

3、可随时随地上传与查阅知识库视频

4、系统注重实效,功能完备丰富

实施效果

1、产品知识库搭建之后,故障处理时间大大降低,设备运行稳定性变得更高;新人掌握专业技能时间大幅降低,以往一年的上手时间现在只需要3个月;方便2、用户自主查阅视频,提升自主安装调试维修等能力水平,成为综合型人才。

2、通过监控设备状态、报警推送、远程调试和数据报表等功能,满足生产、管理所需的数据采集与管理需求,有效降低售后成本,为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打好坚实的基础。

用户价值

1、设备故障率降低10-20%

2、设备维修时间降低20-30%

3、售后成本降低30-50%

4、资产寿命延长10-15%

实施现场

东莞市浩信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厂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推荐

  • 东莞市长发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414

    客户简介 东莞市长发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伺服枕式包装机、自动装袋机、自动发卡机、自动点数机、包装机械、自动投料机、自动分页机及非标机械设备的生产与制作的公司。长发包装专注于设备的制造与实践...

    查看全文
  • 广州市信德福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299

    企业介绍 广州市信德福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五金配件自动包装设备生产厂家。信德福自创办之日,就致力于成为国内最专业的五金包装机制造商,为国内五...

    查看全文
  • 广东双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517

    企业简介 广东双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肇庆大旺高新区,专业从事智能包装设备研发和制造,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公司以高端智能装备为发展方向,产品适用于所有...

    查看全文
1
您有新消息,点击联系!
0

客官请稍后,玩命加载中!